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5-12 20:59 安平新闻网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跃轮参加调研。

安平融媒|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范庆法实地查看了文化馆、图书馆、群众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县文广旅局科室设置、人员结构、工作流程等情况。

安平融媒|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座谈会上,范庆法充分肯定了文广旅局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文广旅局在承办旅发大会,推进疫情防控和分包小区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和轻骑兵的作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安平融媒|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范庆法要求:一是以党建引领文旅工作。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的政治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时代文化、旅游工作。特别要发挥党委、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在整个文化旅游系统当中的主体作用,凝聚人心、锻炼队伍,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创新引领社会风尚。要保持对自身文化的自信、耐力、定力,既全面把握传统文化的精髓,又要有创新。文广旅局要在原创、普惠方面下功夫,创作更多优秀作品,起到引领社会新风尚、凝聚传递正能量的积极作用。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抓谋划。今年我县确定的“三件大事”、“六大体系”、多城同创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文化部门也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一方面继续探索网络直播这种新形式,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另一方面做好文化活动进乡村,发挥好文化大棚车的作用,要结合明年建党100周年,行洪区村庄搬迁和滹沱新城建设搞创作,为拆迁一线人员鼓劲加油,为行洪区群众释疑解惑,努力把艰苦的工作搞得更有文化,更具智慧,更有品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文化动力。

  郑跃轮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