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长曹向东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5-31 14:44 安平新闻网

  5月30日下午,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县长曹向东带领县政府办、妇联、安平镇负责同志,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儿童活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安平融媒|县长曹向东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安平融媒|县长曹向东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曹向东一行深入到安平镇东河桥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张津生,为他送去了书包、文具、篮球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流,勉励他要勤奋学习,丰富知识,增强体质,开拓视野,快乐生活,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好学生,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同时,曹向东还鼓励张津生家长要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勤劳奋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曹向东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关键词:县长,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