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长曹向东调研正港路两侧违法违规建筑拆除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5-31 14:44 安平新闻网

  5月30日下午,县长曹向东就正港路两侧违法违规建筑拆除工作到东黄城镇进行调研,县政府办、东黄城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向东与东黄城镇主要负责同志认真交谈,详细听取该镇区域内正港路两侧违法违规建筑拆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曹向东要求,东黄城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和决心,上下联动,找准突破点,全力推进正港路两侧违法违规建筑拆除工作。要结合“三创四建”活动,以全县拆违创园为契机,加大整治力度,在拆除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违法违规建筑依法一律拆除到位。要积极主动做好违法违规建筑当事人的思想疏导工作,使他们认识到拆除的必要性,从而主动自觉地拆除。要广泛宣传,在全县形成拆除违法违规建筑的良好氛围,为清理拆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紧紧结合台城红色片区建设,全力做好拆除后环境卫生整治、规划设计等工作,为全县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县长,调研,违法违规,建筑,拆除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