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6-03 14:50 安平新闻网

  6月1日晚,全市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长曹向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县税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安平融媒|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调度。

安平融媒|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曹向东指出,针对各项经济指标数据,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及时如实全面上报。要想尽一切办法,做好特别是固定投资和重大项目工作,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服好务、打基础。要加强对接交流,主动和上级部门进行交流、汇报,争取支持和指导,共同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县各项经济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关键词:安平县,曹向东,电视电话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