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第一视频集团“红播”助农活动“七一”启动仪式在安平县举行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01 19:10 安平新闻网

  7月1日上午,第一视频集团“红播”助农大型网络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第一视频集团董事长张力军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启动仪式,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跃轮,副县长崔长友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范庆法在致辞中指出: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第一视频集团在安平开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红播”助农大型网络直播活动,是我县对外推介农产品一次难得机遇。近年来,我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享发展理念,传承和弘扬“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两个第一精神,在加快丝网特色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依托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孕育了京安年猪肉、小白嘴白山药、富硒黑小麦、油菜籽油、油菜花蜜等一批享誉全国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将安平打造成了物产丰饶的特色农产品基地。

  范庆法说,本次“红播”助农活动,不仅使我县的特色农产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搭上了网络快车,更为我们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解决好“三农”问题、提振乡村产业发展信心,提供了有益助力。希望通过“红播”活动,能让更多的安平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我们也将为活动的开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长张力军在致辞中说:“红播”助农活动将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出发,一直走向2021年的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地出发,走遍全国百个红色老区,用“红播”助农的成果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据悉,第一视频集团是国内互联网视频行业中第一家正式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并迅速跻身中国实力最雄厚的新传媒企业行列,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中国互联网品牌大会全国垂直网站十佳活力品牌奖”、“影响中国新媒体品牌贡献奖”、“中国互联网力量之星”等重量级奖项。此次第一视频集团党委牵头发起“红播”助农大型网络直播行动,以 全国100 个红色地标为场景,以期前往 100 个红色老区,重走革命道路,重访先烈故里,以期打造“老家 新 闻 ”、“ 老 乡 圈 子 ”、“ 老 区特 产 ”助 力 打 赢 脱 贫 攻 坚 战 。

关键词:第一视频集团,红播助农活动,“七一”启动仪式,安平县举行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