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12 19:30 安平新闻网

7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组织政府办、环保局、审计局、教育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安平融媒|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地方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平融媒|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张云龙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立即组织开展相关工作;要精益求精,精心打磨,努力打造地方精品佳志,各参与编纂单位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把数据史实、内容规范等质量关,确保地方志内容翔实、体例完整、特色鲜明,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和群众的推敲。

关键词:收听收看 全省地方志 电视电话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