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汛期第十二次日调度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13 17:44 安平新闻网

  7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崔长友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在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汛期第十二次日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7月8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讲话要求,分析了我省当前天气形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做好防汛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抓紧落实防汛备汛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度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安平县,,汛期,调度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