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委书记范庆法调研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29 20:29 安平新闻网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书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红,副县长崔长友到大何庄乡彭营村、马店镇北会沃村、程油子乡邢庄村实地调研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

  范庆法对大何庄乡发动周边村村干部共同帮助彭营村进行搬迁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年份特殊,极端天气频发,汛期风险不断增加,行洪区村庄搬迁是防汛工作最直接、最有效的破解方法。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仍存在措施不精准、进度不够快的问题。相关乡镇、村以及分包县直单位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把防汛压力变为搬迁动力,再强措施,再鼓干劲,保质保量完成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要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的合理诉求,坚决杜绝简单粗暴开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范庆法强调:当前,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进入了最后的攻坚扫尾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找准问题,打破常规,创新举措,迎难而上,用钢铁般的意志力,切实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观摩交流,组织人员到进度快的乡镇和村进行学习,取长补短、借鉴提升,推动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早日完成。要科学调配帮扶县直单位和群团组织的人员力量,把人员调整到更需要的地方,用心用力、一鼓作气,确保行洪区村庄搬迁收尾早日完成,群众安全度汛。要通过此次搬迁,有效提升村两委班子的组织凝聚力,树立起村干部威信,为今后村内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县委书记,范庆法,调研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