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领导到安平县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6-11 22:03 安平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许长田来安平县调研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张娜陪同。

  安平县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张娜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她表示,安平县将进一步规范签发程序,对换发、补发、机构外签发等重点内容和重要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大幅提升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水平。

      许长田对安平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安平县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科学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完善措施,规范操作,确保更加规范、及时、准确、便民,不断提高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水平。

关键词: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安平县,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