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6-15 15:23 安平新闻网

  6月11日上午,安平县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张娜出席会议。

  张勋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要聚焦重点,全面落实省确定的30项措施;要压实责任,防控办牵头,分管部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行业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乡镇社区落实属地责任,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各级各部门要提质增效,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24小时带班值班,确保在岗在位。

  张娜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键词:安平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