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深入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6-15 15:23 安平新闻网

  为进一步发挥安平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安平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6月11日上午,安平县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活动,全方位、不留死角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和整体形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跃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平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清理行动,他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对全县各条街道周边墙体、路面、草坪等部位乱堆乱放的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努力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受到了市民的普遍赞誉。

  今年以来,安平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制定了《中共安平县委、安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平县2021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分包领导,形成了志愿服务网格,通过开展小区结对共建、文明交通劝导、主要街道净化等活动,调动各方力量,带动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常态长效。

关键词:安平县,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