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克明到安平县开展巡河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7 16:28 安平新闻网

  7月23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克明到安平县开展巡河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郝策与市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克明一行先后到潴龙河千里堤北郭村险工、滹沱河北堤里河险工、滹沱河特大桥段主河槽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胡克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与上游来水信息,切实把防汛工作想在前、做在先、抓到位。做好宣传与管理,及时撤离河道内所有人员。防指各成员单位要组织力量,全面排查隐患,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排除。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共享和会商研判,凝聚起抓好防汛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安全度汛。

关键词: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克明,安平县,巡河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