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聚焦两会】安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参加县政协农业农村组讨论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7 17:25 安平新闻网

  7月26日上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曹向东同志重要讲话、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马玉峰参加农业农村组讨论。

  赵东钊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兴农富民之道,谋划安平县特色农业发展之路。

  赵东钊指出,各位委员的提案深入实际,紧贴安平县重项工作,对安平县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赵东钊要求,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我县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为主要抓手,发挥各自职能,助力农业转型升级。要深刻认识当前的有利时机,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安平县区位优势,积极对接京津雄有关产业协调发展需求,努力提升农业发展水平。要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尤其是种植业和养殖业,促进三个产业融合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提高产品品质,强化品牌意识,实现规模化、集群化、产业化发展。

关键词:安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政协农业农村组,讨论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