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30 17:58 安平新闻网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安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政协主席张云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赵洪涛,副县长赵靖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武装部,曹向东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常年来对安平县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县人武部官兵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部队输送了大量优秀兵源,为安平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安平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和应急应战能力。

  在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曹向东向武警官兵、消防战士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安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作出的无私奉献。曹向东指出,当前正处在防汛的关键阶段,广大官兵要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全力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为安平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让县委县政府和群众放心。

关键词:安平县,“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