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30 17:58 安平新闻网

  7月29日下午,安平县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永生,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赵靖出席签约仪式,县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东钊对苗永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平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有“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中国马城”五张名片。安平因丝而兴、因网而盛,丝网产销量、出口量均占全国80%以上,年产值超过600亿元,是全球最大的丝网产销集散地,也是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被评为“中国丝网之都”、“中国丝网织造名城”。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扎实推进高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此次与燕赵财险签订协议,对助力丝网产业集群,推动安平县高质量跨越赶超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燕赵财险充分发挥资本运营专业优势,以保险带动投资,以投资支持经济,通过撬动社会资本,实现政保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苗永生表示,燕赵财险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代表安平县与燕赵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晓虎进行签约。

关键词:安平县,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