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河北工人报一行到安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30 17:58 安平新闻网

  7月30日上午,河北工人报总编武维带领河北工人报机关党员干部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副书记赵书进陪同。

  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展示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大家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倍受鼓舞和激励。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接受了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未来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努力创造不负后人的历史业绩。

  武维一行还参观了五亿农民的方向纪念馆、孙犁故居。

关键词:河北工人报,安平县,党史学习教育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