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到安平县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30 17:58 安平新闻网

  7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到安平县调研。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副县长赵靖陪同。

  刘立斌一行先后到孙犁故居、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旧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了解情况,并与有关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刘立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拓展工作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题学习、基层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深入人心。红色血脉连着红色文脉,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坚持面向全国、紧跟时代、着眼未来,进一步做好深度挖掘、丰富提升的大文章,精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好清单台账、闭环管理等机制作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引导干部群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刘立斌一行还来到王各庄村在乡复员军人孙贵荣,北兴新巷现役军人家属李宏亮,党校弘德小区退役军人朱渡军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最真挚的“八一”祝福。

关键词: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安平县,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