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领导到大何庄乡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并开展“网都夜话”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18 20:08 安平新闻网

  9月17日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丽,县政协副主席张毅到大何庄乡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并开展“网都夜话”活动。

  在大何庄乡,周志丽、张毅详细听取了大何庄乡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周志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信访维稳工作这根弦,压实责任,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要完善对个别关键人员和历史积案领导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做好化解和稳控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信访人的合法利益,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大何庄村村委会,周志丽、张毅与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本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周志丽指出,乡村干部要凝心聚力、团结起来,共同谋划乡村振兴的发展举措,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成立发展专班,树立发展思维,形成发展路径,根据本村实际,精心谋划,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际困难,让老百姓发家致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关键词:安平县,大何庄乡,调研,信访,维稳,网都夜话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