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走访脱贫户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19 19:01 安平新闻网

  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深入脱贫户家中,听心声、话收入、问需求,扎实开展走访脱贫户活动。

  赵东钊先后来到杨屯村低保脱贫户张会云、刘二召,前张庄村低保脱贫户王双扣和张英娣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就读、医疗保障、国家扶贫政策落实及脱贫成效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勤奋劳动,早日致富奔小康。

  赵东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和风险监测,用硬责任、硬措施、硬作风保障脱贫成果的巩固拓展。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做好日常走访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协调做好帮扶工作,推动党的惠民政策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监测户关注力度,掌握监测户的动态信息以及致贫返贫风险,切实帮助谋划帮扶巩固措施。要加大对脱贫户已享受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脱贫户政策知晓度及工作认可度,要与脱贫户加强交流,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切身利益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键词:安平,赵东钊,脱贫户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