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0 19:07 安平新闻网

  9月18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在汉王二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政协主席张云龙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思想之旗领航向》(摘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3页)相关材料。

  曹向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领会精神促提升。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弘扬塞罕坝精神,赓续“两个第一”红色基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爱转化为我们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武器、行动指南。三要统筹结合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落实落细经济运行、生态环保、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键词:曹向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