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领导深入包联企业开展遍访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2 17:30 安平新闻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县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热潮,9月19日上午,安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包联企业开展遍访活动。

  周志丽一行先后来到新鹤网业有限公司、庆和金属网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志丽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

  周志丽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各包联单位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企业实际,精准对接各项扶持政策,想方设法加强土地、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各企业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安平县,包联企业,遍访活动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