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节日期间,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走访慰问脱贫户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2 17:30 安平新闻网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到东黄城镇台城村、路庄村走访慰问包联脱贫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曹向东先后看望慰问了台城村脱贫户弓英举、弓文虎,路庄村脱贫户张建宾、监测户苗根全。每到一处,曹向东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主动询问脱贫户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致富奔小康。

  曹向东强调,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键词:安平县,曹向东,走访慰问,脱贫户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