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举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擂台赛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7 16:56 安平新闻网

  9月23日下午,安平县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举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擂台赛。安平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副县长郝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郝策对各乡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赵书进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中取得好的等次。二是要进一步集中精力,规范提升工作。要强化攻坚意识,对照“回头看”工作方案,查漏补缺,规范档案,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帮扶效果。帮扶工作队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继续把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成果更加稳固。要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用好五年过渡期政策,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关键词:安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擂台赛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