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赴京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7 16:56 安平新闻网

  9月23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到北京中关村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颇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曹向东一行参观了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和颇特公司的生产线,园区负责人李向东介绍了园区的管理运营、发展规划、入园企业等情况,北京颇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为恩介绍了公司一次性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上,曹向东指出,颇特公司生产的一次性生物技术产品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广,希望该公司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推动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在安平落地,实现产品的批量生产,安平县委县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  

  杜为恩表示,颇特公司将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加快推动项目在安平开工建设。

  据了解,北京颇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驱动型高科技公司。公司瞄准生物制药领域的中高端市场,立足于服务中高端医疗产业、坚持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的理念,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次性生物材料和相关设备,弥补国内技术短板,推动生物技术产业关键材料和设备的国产化进程,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一次性生物材料支撑。

关键词: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赴京,项目合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