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召开第四次党组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7 16:56 安平新闻网

  9月26日上午,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四次党组会议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平县长赵东钊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勋、崔长友、郝永福、赵靖、郝策出席会议,张娜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8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赵东钊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自觉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部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在真抓实干中开创美丽安平建设新局面。

  赵东钊要求,政府各部门党组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好民主集中制以及“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

  张勋、崔长友、郝永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关键词:安平县,第四次,党组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