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8 17:33 安平新闻网

  9月26日,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崔长友、张娜、高利勇、赵靖、郝策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亚威列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了《河北省重大行政决策实施情况跟踪反馈与评估办法》,听取了政府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分管重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安平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安平县加快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理顺高新区和乡镇工业园区管理机制暂行办法(讨论稿)》《安平县高新区项目入驻评审办法(讨论稿)》《关于设立合资公司负责高新区基础设施及工业厂房开发建设的请示》、建投公司申请注入资本金事宜、建投公司拟与北京邢钢焊网公司合作成立新公司的申请、《关于确定第二届安平县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请示》、《安平县推进机井井长制工作方案》《安平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实施方案》《关于当前巩固脱贫成果健康扶贫有关政策的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安平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赴北京、深圳等地进行招商的考察报告;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表态发言和倒排工期按时完成改造任务相关情况汇报,9月份信访情况通报。

  赵东钊指出,高新区是安平县经济健康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帮助项目落地达效。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努力突破要素制约,招大引强,促进安平县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东钊强调,当前正值节日的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交通运输、学校、商超等场所。要认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是物资储备、人员配备以及隔离场所设备等方面,同时,加大力度推进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建好疫情防控防火墙。

  赵东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重点工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调动一切力量,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台账式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督导检查工作进度,对工作推动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加大问责力度。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良好的条件,为安平县实现城市更新、园区提级、乡村振兴做出巨大贡献。

关键词:安平县,第十七届,第四次,常务会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