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8 17:33 安平新闻网

  9月27日,安平县在志臻中学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副县长张娜出席仪式并宣布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冰雪轮滑和团体操表演。

   近年来,安平县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建成了室内滑冰馆、室外旱冰场、室外浇冰场等冰雪运动场所,连续成功举办安平县冰雪运动会、群众陆地壶、青少年陆地冰球等赛事活动。同时,稳步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作,组织全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学生代表和社会滑冰爱好者参加冰上体验活动,成立了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力争让更多的人员参与到冰雪轮滑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中,夯实了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平县教育局承办,旨在推动全县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召开。运动会包含陆地冰壶、轮滑、滑轮三个项目,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700余名学生进行了角逐。

关键词:安平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