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专题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7-29 16:25 安平新闻网

  7月27日下午,安平县在汉王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专题会议。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田峰,副县长赵靖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实、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曹向东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不但要稳住经济,更要保障和促进经济发展,争先进位。一是在抓全面落实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促进经济发展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浓厚氛围。实行专班推进,由发改局牵头,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担当尽责,在认真学习国家、省、市一揽子政策措施基础上,转变作风,主动服务,走进企业宣传政策、解释政策,指导帮助企业加深对助企惠企政策的了解,确保能够达到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好处。要强化宣传,以政策落实实例为载体,在主流媒体等平台进行政策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在精准落实政策、推动经济发展上,主动作为,真心帮扶,实行一对一、点对点,全覆盖、无遗漏的帮扶。要彻底摒弃“官本位”思想,换位思考,多为企业着想,帮企业完善手续,简化流程。能多帮就多帮,能出力就出力,用真心实意换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激励企业家投身经济发展中。三是要坚持项目为王,进位为要,落实为本。所有的行动方案最终都要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突出项目建设,以项目为支撑抓发展,加强调度,加快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推进进度。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项目谋划能力和水平。

  曹向东强调,要树牢不能输的底线,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抓在手上、人人责任在肩的精神状态,协调联动,迅速行动,抓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安平县经济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赵东钊指出,在稳经济大盘上要有大格局,在推动经济运行上要有精准举措,在政策执行上行落实风,在项目建设上树立进取心,在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上施非常策,确保各项稳经济运行政策落到实处、全县经济运行各项指标稳中有进。

  张勋主持会议。

  苏贺、田峰、赵靖也就安平县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实和推动经济发展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经济运行,政策落实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