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世岩来安平县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1 17:00 安平新闻网

  7月29日上午,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世岩来安平县调研。安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信,副县长赵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孙世岩一行先后到安平县昊昌丝网制造有限公司、庞德铝合金模板科技有限公司、富民路北延学校周边道路改造提升现场、河北郑庄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每到一处,孙世岩都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现状和各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展等情况。孙世岩指出,各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夯实技术和人才基础,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提升管理水平,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孙世岩还走访慰问了安平镇王各庄村退役军人梁广富、晟阳春晓小区军人家属田会彬,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关键词: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世岩,安平县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