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园林城创建推进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8 09:09 安平新闻网

  8月3日上午,安平县召开园林城创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领导张勋、郑跃轮、许继为、田峰、崔长友、郝策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东钊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加快园林城创建。一是政治站位务必再提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集中力量,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坚定信心,创则必成,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园林城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工作重点务必再精准。要全县动员,迅速行动,坚决做到“不贰过”。强基础补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健全机制抓长效,真正把创建成果体现到县城规划建设管理的长远发展上,使县城建设管理由被动变主动、由突击变常态。要创精品显特色,抓重点促提升,注重典型示范带动,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着力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组织措施务必再强化。组织领导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督查考核要到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共创、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高效开展。

  赵东钊强调,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拿出“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再大的困难也不变”的决心和毅力,充分发扬越难越攻坚、越苦越奉献、越险越争先、越强越亮剑的精神,积极做好园林城创建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伟也就园林城创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园林城创建,推进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