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视频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8 09:09 安平新闻网

  8月3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领导邹强、张勋、苏贺、郑跃轮、许继为、赵洪涛、周志丽、田峰、崔长友、郝策、杨朝阳组织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汉王西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视频会。视频会后,曹向东对安平县当前重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向东指出,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倪岳峰书记讲话要求落到具体行动上,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中力量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切实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曹向东要求,一是要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认真研究经济发展考核细则,紧盯年度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树牢争先创优意识,找准自身定位,强化对标意识,加强督导调度,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二是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发挥好核酸检测“哨点”作用,强化大数据排查力度,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区来安返安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广而告之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切实为企业解决好后顾之忧。四是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抓细抓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当前重点任务,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关键词:安平县,经济工作,视频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