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长赵东钊督导调研园林城创建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8 09:09 安平新闻网

  8月4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督导调研园林城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副县长崔长友参加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汉王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团结河公园、尚峰国际、平安公园、圣姑庙游园、孝仁公园、京堂公园、马术公园、县城市管理监督管理中心、安平中学、上东一号、莲花公园、丝网展览馆等地,实地查看园林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赵东钊指出,园林城创建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是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认领任务,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精准施策、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整改任务。要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有效发挥智慧城市平台作用,坚持最严标准,下足“绣花功夫”,做到不留死角没有盲区,推动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创城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确保创城工作高效推进。

关键词:安平县长,赵东钊,督导调研,园林城创建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