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规划建设座谈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0-21 10:34 安平新闻网

  10月19日上午,安平县召开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规划建设座谈会。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贺,副县长郝策出席座谈会。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建筑师郭卫兵一行,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及乡村振兴集团、裕丰京安、郑庄农牧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东钊指出,一是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建设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的信心。安平县区位优势明显,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农产品品牌、技术优势。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区,为产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二是要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发展机遇,高起点、有前瞻性地搞好规划。高标准布局,按照起动区、起步区、拓展区分三步实施,建设特色鲜明、集约高效的园区,为安平本地食品加工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搭建良好环境。三是要成立专门小组,协调调度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完善对接机制。设计单位与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深入沟通,保证规划设计既符合实际,又有前瞻性。四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土地等要素保障,发改部门牵头,与财政、农业部门共同加强项目谋划,交通、住建、电力等部门要积极谋划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项目申报,争取各方面项目支持。五是设计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总结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设计方案。

  苏贺介绍了安平县基本县情。

  郝策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卫兵一行对园区的初步规划设计作了讲解,并与参会部门和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前,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一行还到拟规划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键词:安平县,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规划建设座谈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