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03 10:49 安平新闻网

  10月26日下午,安平县在汉王一号会议室召开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崔长友主持会议。

  赵东钊指出,要统一思想真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土地保护工作,多次就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等问题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耕地保护红线,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坚决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要盯紧任务目标,分类施策,扎实推进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赵东钊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目标。要明确时间节点,迅速掀起宣传高潮,营造良好的耕地保护舆论氛围。要发扬越难越攻坚、越险越争先、越强越亮剑、越苦越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一招不落地抓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赵东钊强调,每项工作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试金石”,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压实责任,坚决做到“不贰过”。要持续跟进,密切配合,强化资金、政策等保障,兑现奖惩,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明晰责任,列出清单,层层签订责任状,攻坚克难,切实做好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崔长友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