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平县长赵东钊到国家税务总局安平县税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03 10:51 安平新闻网

  11月1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率队到国家税务总局安平县税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参加调研。

  赵东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以鲜明的人民立场和强大的创新自信,科学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之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光芒,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走好必由之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各项决策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税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实干实绩为安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希望税务战线的同志认真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三十三万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做出税务贡献。

  就做好今年税务征管收官和明年开门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赵东钊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完成全年税收任务,在服务安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税收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和助推器,前期税务部门对全县聚财和依法征管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减费降税缓税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优化了市场环境,但是依然要盯紧目标,千方百计完成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增强税务系统各个层级的责任感、紧迫感,克服消除畏难情绪,化压力为动力,化信心为决心,深挖税源,强化依法征管,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千方百计挖潜力拓税源,在提升财力保障上展现新作为。要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要求抓落实,建强专班、加强领导,协同有关部门要对各行业各企业进行依法查收,加大对空白行业税收征管力度,加强重点税源管控,优化征管服务,加强违法整治,保证依法从重从快地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三是要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创优税务服务体系,在服务企业上展现新作为。要精准落实政策,更好服务社会主体。要深化改革,提升企业服务效能。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严守廉洁底线,打造税务铁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锻造能力过强的铁军,精准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坚持依法治税、依法行政,提升综合水平和营商环境。各班子成员既要“挂帅”又要“出征”,盯紧末端抓落实,以实干巧干加上迎难而上的锐气啃“硬骨头”,加强队伍纪律建设,全力做好全年任务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积极谋划好明年“开门红”。

  赵东钊强调,“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希望全县税务系统干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越难越攻坚,越险越争先,越强越亮剑,越苦越奉献的精神,瞄准目标,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安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税务贡献。

关键词:安平县,国家税务总局,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