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艺术长廊

《刘朋涛山水画选》出版 精选作品21幅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09:30 长城网

  刘朋涛出生于1973年,诗词书画俱佳,现为衡水市作家协会常务理事,衡水市孙犁研究会副会长,发表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和新闻作品20多万字,山水画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展览并获奖。

  《刘朋涛山水画选》共选录了刘朋涛山水写意作品21幅,所选作品大气磅礴,意境深远,令人心向往之。巨幅作品《河山四季图》笔法娴熟凝练,点染之处尽显功底,将大好河山悉收画中。《奇松秀峰》注重细节刻画,松针颜色浓淡适宜,秀美山峰掩映于云雾之间,近景远景相得益彰,美不胜收。其他作品如《清秋泉韵》、《万类争春》也是各有千秋,异彩纷呈,给广大读者奉上了精美的视觉艺术盛宴。

关键词:

稿源: 安平外宣局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