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名企名店

河北程杰汽车转向机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10 长城网

  河北程杰汽车转向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转向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已通过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位于“中国丝网之乡”安平县马庄工业开发区(保衡公路71公里处)地处交通便利。总占地3.5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机加工车间(三个)、机械总装车间、动力总装车间、传动车间、喷漆车间、热处理中心和物流中转库房。我公司拥有高素质员工366人,其中高级专业工程师5名,工程师16名,专业技师33名,专业技术人员百余名。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与机加工能力。现有动力转向机跑合实验台、冲击实验台、万能工具显微镜、投影仪、磁力探伤仪及金相检查、化学分析等先进设备仪器三十余台(套)。各种高精数控车床;数控、程控、高精度内外圆磨床;日本数控内外螺纹磨床;德国数控插齿机;日本数控插齿机;数控变比插齿机;机械加工中心等高精度设备一百余台,通用设备九十台,为进一步开发、生产高科技含量的动力转向提供资源保障。

  十多年来,公司凭着“强内功、应外变、促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树立“市场观念、人才观念、竞争观念”的经营理念,遵循“以精品为汽车导向,用良心向生命承诺”的公司宗旨,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模式进行科学化、规范化微机管理。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发展最高质量的汽车转向机产品,连续八年荣获“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被衡水市命名为“明星企业”,2004年被评为“市名牌产品”、“省优产品”等荣誉称号。近三年来,产品年生产量平均以40%的速度增长,随着企业逐步扩大发展,根据市场需求,逐年增加品种。现已具有液压助力式、循环球式、球面蜗杆式定比、变比式转向机一百余种。并与江淮汽车,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金杯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轻骑集团公司,山东五征集团公司,山东时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马汽车厂等国内数十家汽车制造厂完成配套,在同行业中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地位。2008年预计年生产总量超过四十五万台套,销售总产值突破一亿六千万。

关键词:程杰汽车,转向机,安平

稿源: 安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尹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