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世界环境日 衡水安平县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25 09:30 长城网

  长城网6月5日讯(何云兰张力丹季然)“江河姐姐,大海妈妈,白云外婆都被污染了,我还能去哪儿呢?”6月4日晚,在衡水市安平县举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专题晚会上,小学生悠悠朗诵的《我是一颗美丽的小水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深深意识到,环境保护,绿色消费,势在必行。为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安平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使“六·五”成为安平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盛大节日。

  小品《不平常的晚餐》。

  双簧《我的故事》。

  诗朗诵《我是一颗美丽的小水滴》。(照片均由安平县提供。)

  据了解,近年来,安平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节能减排意识深入人心,全年空气质量良好天气达到了349天。为强化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度,安平县充分利用世界环境日这一宣传平台,从四月份就开始精心筹备举办专题晚会、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法规等系列宣传活动,确保环境保护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专题晚会作为宣传活动的重头戏,安平县还特地聘请了省歌舞团、省杂技团专业演员前来助兴演出。整台晚会汇聚了歌曲、舞蹈、朗诵、双簧、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紧紧围绕环保主题,在热情歌颂美好大自然的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队伍中来。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别是诗歌朗诵《我是一颗美丽的小水滴》、小品《不平常的晚餐》,在赢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增强了观众的环保意识。

  此外,安平县还在6月5日环境保护日当天,组织20多人走上街头,对过往群众宣讲环保法规政策,并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手册。

关键词:安平 世界环境日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