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招商引资

安平县信息示范先锋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28 长城网

  2006年,安平县被确定为国家级县域经济信息化试点县。同年,安平县确立了“信息兴县”发展战略,明确了“产业振兴,信息先行”的发展思路,紧密围绕丝网、生猪两大优势产业,全面谋划和实施了中国丝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生猪产业基地一体化、中小企业促进及服务、特色产业物流配送服务等十项信息化工程,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原则,充分调动各种力量参与建设,以800万元的财政性投入带动了企业、社会近10个亿的投资,信息化建设得以蓬勃开展。2010年11月29日至30日,县域经济信息化国家试点验收工作组对安平县国家级县域经济信息化试点通过验收。

  信息化正在安平形成浓厚氛围,“信息兴县”战略深入人心,经济、政务、社会等各领域均得到广泛应用,信息化作为最先进生产力的作用正在日益彰显。

关键词:信息,示范,先锋

稿源: 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