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森达金属制品厂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55 长城网

  安平县森达金属制品厂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销售各种网类产品的企业。是安平县人民政府推荐的诚信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该厂目前生产设备齐全,产品工艺先进,质检仪器精密,并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

  该厂主要生产火烧丝、截断丝、电焊网、方眼网、镀锌丝、不锈钢丝网、轧花网、窗纱等网类产品。

  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建筑、交通、机械、造纸、纺织、煤炭、矿山、海洋、养殖、食品、冶金、医药、环境保护、国防航空等领域。所生产的产品由于质量好、价格合理、讲信誉,产品除行销本国,还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深受用户好评。

关键词:森达,金属,制品

稿源: 安平政府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