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在我县建成并投入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2-08-31 10:17 长城网

  8月28日,在新落成的安平县质监局大楼前,总投资1600万元的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县长崔建发、县委副书记常歧、县政协主席李光辉、常务副县长郭广州、副县长赵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省质监局科技处处长李俊海、市质监局局长和我县各乡镇以及县直部门负责人、纳税50万元以上的丝网企业负责人共计200多人出席了落成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广州主持,首先副县长赵飞介绍了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情况,县政府县长崔建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省质监局科技处处长李俊海代表省质监局讲话,最后省质监局科技处处长李俊海和县长崔建发共同为检验站揭牌。

  县长崔建发指出,近年来,我县丝网产业蓬勃发展,享有“世界丝网之都”的美誉,是目前国内外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丝网生产和集散地,产业规模和影响力空前提升。省级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投入运行后,我县将突出检验站的权威性、公正性、准确性、创新性、及时性,不断提高检测人员业务素养、完善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国内外广泛认可的检验报告和质量认证。同时,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项目,不断降低收费标准,缩短检测时间,减少检测费用,为丝网企业保好驾、服好务。指导企业制定丝网产品的企业标准,积极承担各类丝网标准的制定,把更多的安平标准打造成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为丝网产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为进一步提升丝网产业发展水平,我县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产业的转型升级,着力搭建质检服务新平台,投入专项资金,充实检测人员,增置检测设备,改善检测环境,对原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了整体搬迁扩建。新购置直读光谱仪、ICP光谱仪、微波消解系统等国内外先进的检验设备133台套。新检验站的检测范围实现了丝网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及其所有相关产品的全覆盖,可承担全省乃至全国丝网产品质量检验工作,切实解决检不了、检不准、检不出、检不快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丝网产品质量,提升“安网”品牌形象,拓展国内外市场,促进丝网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

稿源: 安平外宣局
责任编辑:王贵磊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