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乡要闻

北郭农中为患病同学捐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11:31 长城网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祝梦婷早日康复”,绿色的条幅上,一句句标语书写着美好的祝福,红色的捐款箱前,一张张纸币传递着爱心的力量。日前,为救助身患重病的学生史梦婷,安平县北郭农中举办了一场感人肺腑的募捐活动,共筹集到爱心善款12562元。

  七年级学生史梦婷品学兼优,半月前身体突感不适,经检查竟患上双肾衰竭。目前她在河北省人民医院接受透析治疗,治疗费用需要数十万元。史梦婷的父母都是普通农民,巨额的医疗费对他们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到处筹钱为女儿治病。

  梦婷的病情牵动了北郭农中广大师生的心,学校德育处、团委联合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倡议,号召学校师生帮助小梦婷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在募捐现场,700余名师生慷慨解囊,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初二学生贾佳乐,是个孤儿,跟着本家的一个爷爷生活,生活很困难,但是执意捐出省吃俭用攒下的40元钱;该校教师田步运老师的女儿田硕帧,刚刚九岁,听说了这件事,也拿出了自己的八元零用钱,踮着脚尖把钱放进了捐款箱。短短十几分钟时间,该校就筹集到爱心捐款12562元。

  募捐活动结束后,北郭农中校长刘树欣立刻驱车赶往石家庄,将这笔善款送到了史梦婷父母手中。

 

关键词: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