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严查建筑施工车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09:17 长城网

  连日来,县住建局加大执法力度,加大了对建筑施工土方、渣土、混凝土搅拌运输等施工车辆的查处力度。此次共扣押违规建筑施工运输车10辆。

  随着我县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建筑工地上的施工运输车辆拖带泥土上路,未采取密闭措施等问题,严重污染城市道路,破坏城市形象。针对这一情况,县住建局下发通知要求建筑施工运输必须采用密闭式运输车辆,早七点后晚八点前严禁上路。同时通过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加大建筑施工运输车辆的监管检查力度,对没有实行密闭化运输、带泥土上路的车辆进行了扣押,要求进行整改并给予处罚。

关键词:

稿源: 住建局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