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滹沱河北大堤里河险工维修养护工程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11:09 长城网

  9月12日下午,由河北省子牙河河务管理处总工刘增富、子牙河河务管理科长赵希岭、衡水市水务局处长张玉生、衡水市水务局工程师杨春燕和纪检组长李勇等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安平县滹沱河北大堤里河险工维修养护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工程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设计内容和标准全部完成,且施工方法得当,工程质量合格,符合规范要求,恢复了原设计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该工程共投资12.9万元,由曲阳县进献砌石工程队负责施工,于今年5月6日开工,6月10日完工。共完成人工拆除旧旧石370m3,砌石整修500m3,补亏石方130m3,堤顶、堤坡、路口土方填筑505m3。该工程的顺利进行和通过验收,对国家重要堤防的保护进一步加强,沿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保障。

关键词:

稿源: 水务局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