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乡要闻

安平县开展迎中秋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11:08 长城网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两节”期间全县人民的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假日,预防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发生,安平县针对食品市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保障“两节”期间全县人民的餐饮食品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9月16日,由食药监局、工商、质监等七部门组成的迎中秋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组共120余人,分成7个小组。以“中秋月饼、粮、油、熟食制品、餐饮业”的证照、进货台账、卫生条件、经营环境等为主要检查重点,对城区所有食品行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活动。共检查餐饮单位32家,超市副食部39家,肉食店18家,查处“三无”月饼加工小作坊2家,责令整改26家,没收过期蛋糕1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对其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并对过期食品进行现场没收。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卫生安全隐患,为中秋期间各项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健康的节日。(张佳) 

关键词: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