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创新驱动提升丝网产业核心竞争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6:10 长城网

  安平县按照“在提升发展速度中提高发展质量”的思路和理念,明确创新主体,不断提高企业发展层次。依托工业园区的建设,着力引进大项目、好项默重点加大对科技类优质项目的引进力度,在项目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上给予贴息支持。目前,工业园区已开工建设了62个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超亿元项默总投资300多亿元。

  要求各有关部门制订完善优惠政策,加大对人才特别是高级人才的引进力度,营造良好的人才引进外部环境,确保外来人才留得住、用得好。同时,加大与省内外大专院校的联系与合作,有针对性地培养、培训、储备一批专业技术人才。为了培养实用型人才,安平县还开办了以实战技能培训为主、以“打造电子商务的黄埔军校”为宗旨的“阿里军校”。

  依托印刷网、不锈钢网、装饰网等九家研究所,搞好与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围绕制约丝网产业晋档升级的关键问题,加大攻关力度,切实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在资金、人才、技术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在税收方面给予优惠,鼓励企业研发新产品,扩展发展新领域,提高市场份额。目前,有100多项新产品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国家专利。对于进口国外先进设备的企业,给予设备价格10%的补贴。(通讯员 王贵磊 记者 郎海江)

关键词:安平|丝网产业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文娟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