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市中院政治部主任霍兴安到安平视察人民法庭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09:53 长城网

  11月1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霍兴安带队一行三人到安平法院视察人民法庭建设,安平法院院长李文辉、副院长武洪凯陪同视察。

  霍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油子人民法庭、马店镇人民法庭的建设情况,随后到大何庄中心人民法庭视察。他对安平法院的人民法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县法院接待室,霍主任同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推进一乡一庭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一乡一庭建设的认识。一乡一庭建设是卫彦明院长今年4月份视察安平法院时提出的,衡水市做为试点,明年上半年将全部铺开,安平法院要先行一步,切实把一乡一庭建设抓实、抓出成效。二是人民法庭建设人是关键因素。安平法院在一乡一庭建设上办公场所、办公设施已经到位,关键是人的因素,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尽快落实编制,合理调配人员,落实职级待遇。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前段时间周廷生院长走访了部分县市人民法庭,就发现的人民法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明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在市县一级开展,人民法庭身处最基层,与人民群众关系最密切,要正风肃纪、规范行为、改进作风,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王胡佳)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