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质监局助推企业开展名牌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5:36 长城网

  近年来,安平县质监局大力助推企业开展名牌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3个河北省名牌产品、3个河北省优质产品、3家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强化名牌产品宣传力度。该局采取召开协调会、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实施名牌战略的巨大作用,大力营造创建名牌产品的舆论氛围,提高企业申报各级名牌产品的积极性。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渠道把全县名牌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提高名牌产品企业的知名度。

  严把名牌产品申报材料质量关。对基本符合条件的企业,该局认真帮助、指导企业吃透各级名牌申报评价指南精神,并深入企业与企业共同编写名牌产品申报材料,确保材料的正确和完整;对申报条件有差距的企业,积极为企业采取补救措施,特事特办,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办理好必备证件。

  全力提升企业名牌创建水平。该县以基础技术工作为抓手,积极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标准化、计量管理体系,引导企业进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县共有30家企业取得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从源头上提高了企业的技术基础工作和质量管理水平,为企业创建名牌产品奠定了基础。自2007年至今,该局共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200家次,帮助解决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相关问题100项。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