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民到衡水安平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9:28 长城网

  12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到安平县调研。

  陈学民一行先后来到安平县向官屯村、后刘营村和耿官屯村金德隆公司,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陈学民认真听取了县乡村党组织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农村、企业党建工作和发展现状,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学民对安平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担负着直接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

  陈学民要求,要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积极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形式,探索建立村村、村企等联合党组织,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面,适应农村经济社会和党建工作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两委”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一定三有”、“五议三公开”、“1+10”党员联系户等制度,依靠科学有效的制度管事、成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记者段文雅)

 

关键词: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段莎莎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