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人物风采

安平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受欢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14:58 长城网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近日衡水市安平县在河北经济大学就读的王艳阳、张翔翔等6名返乡大学生在寒假期间来到该县后庄敬老院、启蒙幼儿园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老人和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1月11日,6名大学生一大早就来到后庄敬老院,他们冒着严寒帮老人清理卫生,打扫院落,帮老人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体力活,还耐心的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们身体健康情况。期间他们通过为老人们读报、表演节目等方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惠在何处、惠从何来”的惠民政策。在启蒙幼儿园大四班的黑板上写下五个大字“我的中国梦”,他们为孩子们讲解国家的繁荣个人理想,陪小朋友们一起唱国歌,跳舞,做游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新知识。

  参加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张翔翔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认知社会、感恩社会等方面有了很大收获,学校开展这次活动就是引导我们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深化对“中国梦”的理解认识,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刘恩)

  

关键词: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